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琢玉堂教育协会举办电影赏析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缓解紧张气氛和考试压力,舒缓同学们的心情,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为了给本学期琢玉堂教育协会活动的举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琢玉堂教育协会于2021年6月5日举电影赏析大会。
      此次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社长副社长布换届结果优秀社员部员颁发奖状,二是同学们一起观看电影,缓解学习压力。作为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旨在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缓解学业压力,让成员短期忘掉烦恼,身心得到放松。嘉奖优秀社员优秀部员,使成员们受到激励,表扬在这一年里表现活跃积极参加活动的成员,宣布换届人员,为琢玉堂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动力。
      同学们在进行影视赏析的时候格外认真,大家随剧情的发展,一起开心,一起紧张,情感上的共鸣拉近了成员们的距离,增进了成员们的友谊,提高了凝聚力,也缓解了同学们这段时间考试复习的压力。优秀社员优秀部员的颁发,是琢玉堂对这些积极优秀的成员们的肯定,换届人员的布标志着一个新鲜的琢玉堂教育协会就此诞生。学长学姐的叮咛与嘱咐,是对琢玉堂的热爱期待。新的换届人选认真聆听学长学姐的发言,可以看到他们心中的那份责任感,那份为了琢玉堂越来越好的责任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琢玉堂一定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