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优秀幼儿园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创办于2000年8月,是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四个组成学校之一,是一所民办幼儿园,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双语幼儿园之一。幼儿园先后荣获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全国民办教育优质特色幼儿园”、“河北省5A级社会组织”、“河北省卫生保健示范性幼儿园”、“河北省双语教学示范园”等称号。
幼儿园形成了较成熟的管理模式,创建了一个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家园。
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石外集团扩建分园,现面向全国招聘热爱教育事业,认同石外教育集团办学理念,招聘愿意与集团一起发展的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幼儿园艺术教师、英语教师、副班主任教师(保育教师)、保健医
招聘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保健医具有相应的职业证书
2.英语、艺术、学前教育专业
3.年龄30岁以下
4.有舞蹈、乐器、美术及其他特长或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三、教师待遇
1.具体工资面议,交纳社会保险
2.教师子女可享受所任教幼儿园的免费教育。
四、面试流程:
1.面试者须携带一份个人简历;
2.面试时需进行的内容如下:
(1)自我介绍(上学经历、自我性格、个人特长、实习经历及感受等,会英文的可以加英文自我介绍)
(2)讲故事
(3)唱歌
(4)小律动、舞蹈
(5)手指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