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河北正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河北正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于中国科学院人交流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拥有全国顾问资源支持,是国内专业的企业人才配置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我们的团队由国内人才测评专家和职业心理学者组成。
公司业务服务范围涵盖了企事业单位命题服务、考试服务、面试服务、企业内训、人才课题研究、人才智能匹配等,形成了以人才测评为主导专业化服务体系。
多年来公司所打造的专业服务平台、组建的卓越服务团队、开发的实用工作系统,汇聚的各行精英,凭借专业力量和精神,不断对社会转型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进行研究,通过一站式问题解决方案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为客户解决人管理问题,帮助企业实现人才体系的可持续发展,建立符合企业发展的人才管理机制。
目前正择服务的客户涵盖了20多个重点行业领域,其中包括电力、科技、新能源、金融、医药、食品、钢铁等行业,是最具专业实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之一。
选择正择、正确选择!近年来,正择凭借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得了社会良好声誉,未来,正择将倾全力为推进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整体水平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项目专员(市场推广)岗,2人,男
1.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与各单位进行项目洽谈,对接项目合作意向,并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及推进工作;
(2)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相关工作。
2.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熟练使用PPT、Word、Excel;
(2)善于沟通,有良好理解能力与执行力;
(3)能适应出差。
二、薪资水平    3500-6000元
三、公司福利
1.社保+双休+传统过节福利+健康体检+年度旅游+年终奖。
2.公司为每位员工进行个人生涯规划指导;定期举办技能知识培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女士
简历邮箱:2874139227@qq.com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二维码                          加微信发简历
关注我们(河北正择)                   备注:应聘+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