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银奖获得者—赵晨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挑战自我——在比赛中“创青春”

 
个人简介:
赵晨萌,女,汉族,2000年3月23日生,石家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本科二班学生,卓越师范生研究团队成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追求进步,学习上努力刻苦,工作上认真严谨,生活上朴素节俭,立志向成为一名德智体美综合发展的大学生努力。连续获得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银奖、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省级一等奖。
 
 
获奖情况:
1.2020年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银奖
2.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省级一等奖
3.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优秀奖
4. 石家庄学院校级互联网+大赛三等奖
5.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6.石家庄学院知行奖学金
7.2019-2020学年石家庄学院三等奖学金
8. 县级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
9.教师教育学院“推广普通话经典诵读情怀”朗读比赛三等奖
10.教师教育学院“师德”朗诵比赛优秀奖
11、英语四级证书
 
比赛经历: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勇于挑战自我,跳出舒适圈,挑战曾经并不擅长的领域,并且通过不断学习和打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续获得2020年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银奖、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省级一等奖。
我认为大学的意义就在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断去突破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所收获。只要去经历,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一种成长。我积极报名各种比赛活动,从院级的比赛开始,从报名开始,一步步尝试,一步步学习。不了解的知识就去查阅资料,不擅长的领域就去咨询老师,在不断的摸索中迅速成长,一次无法解决的问题就多次尝试。在这个过程中我意识到,行动是最好的获取能力、发展能力的方式。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意识到,挑战自我,要跳出舒适圈,勇敢迈出第一步,不要畏惧不擅长的领域,勇敢无畏就是成长的第一步。
 
 
感想: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无限发展的未来,不要拘泥于现在,不要为自己下定义,我们要勇于挑战未知的领域,勇于超越自我,积极成长,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挥洒青春,快乐成长。